宜蘭健行

9:11 上午 0 Comments

2007年7月28日 我跟老婆參加了Lanew 羅東公園健行活動,
這次在健行的路上,有二隻哈士奇吸引了眾人的視線,
我遇到他們時,是在約一半的路上,
之後我再看到狗兒時,有一個人讓狗兒跑步,狗兒的主人怒道,他已經很累了,不要再讓他跑了,
我突然意識到,天氣這麼熱,地這麼燙,狗兒受得了嗎??

轉眼已經到終點前的北成橋了,其中一隻狗兒就在我們的旁邊,牠真的走不動了,無法爬上樓梯,
狗兒的主人抱起他上橋,到了橋上便將狗兒放下來,因為目標是在橋的對面,所以有一些人在途中
穿越馬路,狗兒跟他的主人也在橋的另一邊,

突然我看到一個畫面,狗兒攤在地上了,他的主人抱起來,隨即又放下,可能是狗兒攤軟了,主人抱不住,
畢竟他還是一個小女生,

狗兒像死去一般動也不動,我看了很緊張,狗兒的主人應該也是很慌忙的要幫他按摩,
好心的路人提醒他,快點給他一點水,

當我路過他們時,看到狗兒的頭在動,還好,還活著,

後來再見到他們時,是吃飽飯了,二隻狗有一隻看起來只是比較累,不像另一隻那樣誇張,
我看到狗兒站起來,但沒多久又倒在地上,不過已經有在動了,看來慢慢恢復中

我心想,希望狗兒不要有什麼後遺症才好,希望他健健康康的陪伴主人.
之後,健行就在一群都不是我的唱名中劃下句點了

這次活動有請到easy night 民歌二重唱,第一次遇到他們是在澎湖健行時,這次明顯的變了樣子
讓我們幾乎覺得換了個人呢!後來老婆跟他同學去找他們合照才知道還是同樣的人啦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