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青斑蝶標放

9:07 上午 0 Comments


4月中旬,貓咪幫我跟小托托報名一個青斑蝶標放的活動,日期是5/17,該活動有三個梯次,我們參加第一個梯次,活動http://www.apatw.org/News_Show.asp?id=1877係由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主辦的,
因為想開車前往,必須在仰德大道管制前上去,所以我們起了很早,七點出門對我們來講很早了,小托托也還沒醒,但是路上已經很多很多人了,八點到大屯山車道停車場,結果車位滿了,很快就有爬完山的遊客開車回程,我們順利找到一個車位,
後續很多車來,停車場由滿了提升為爆了,許多車在不影響車子進出的情況下,沒有停在停車格裡。9:00 開始出發,我們分二個組,每一組有一名抓蝴蝶、一名標記、一名紀錄我們那一組採到10集,小托托是編號003A YMS. 003 是第三集,A是代號,任何意義均可,組別或日期,YMS 是指陽明山



延路爬上去,我還好,背比較多東西,貓咪可累了,小托托不太願意走,太早起來了,精神不好,下次要讓他早一點睡.
下山後前往圓山後山跟媽媽會合,我第一次去那裡,前一天還問了allen及endra,allen報的地方應跟媽媽去的地方不同,endra說的北安公園是正確的,在忠烈祠附近77巷上去,77 巷不能進去,可以把車停在黃線,假日不拖吊
上山的路不長,就找到媽媽他們,跟道親門在那裡喝茶吃茶點.停留一小時左右,將小托托留在山上,我帶著小菲菲跟小廷廷先回去.
因為我的手在痛,所以玩得不夠盡興,裝備也沒準備齊全,我有一個萬用背心,下次可以穿去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