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.競爭力.熱忱

9:06 上午 0 Comments

最近周遭開始密切談論養生及健康飲食,
原因是多年好友兼同事身體出了一點問題,
加上我又發作幾次疑似痛風事件 ,
真的要好好改善習慣.

貓咪傳了幾封文章,讓我想起以前在intumit工作的熱忱,
那是辛苦卻開心的,那時還年輕,禁得起操,現在可不行了,
即使如此,那份熱忱依然可以存在,而我也要在此盡力.

我會一直記得初來weblink時,二師兄說我不要愈做愈回去,
努力努力努力.不要讓自己沈寂下來.

應該改善現在的生活習慣,減少看電視時間,
把平常看電視時間改為看書的時間,應該會好一點,
那些迷人的電視,就等周末有空再看吧.

加油...梅林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