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盆水龍頭更換紀錄

因為主臥室廁所的水龍頭常常關不緊, 開始計畫更換.

這種龍頭不會太貴, 五百應該買的到, 就不用辛苦上淘寶買了, 我在重新市集找到一家賣水龍頭及蓮蓬頭的攤位, 問到還可以的價格。還有特別詢問老闆止洩帶要怎麼使用, 老闆教我止洩帶有8圈跟12圈的差異, 並詳細示範給我看。

因為新居進住時, 我自己更換所有的水龍頭, 所以我當時有自己準備了一支水管鉗, 結果發現這種水管鉗不適合用在面盆龍頭的更換, 但是已經很晚了, 還是努力更換。花了很大的力氣拆下來, 結果裝回去的問題更大, 一般的水管鉗根本沒有空間轉, 但是還是努力的去轉, 最後總算成功了.

後來查到更換面盆龍頭要用一種專用的工具:立栓鉗子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