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托跟霏霏 要給誰帶呢

2:18 下午 0 Comments

周六晚上, 大哥突然來一通電話, 要跟我聊媽媽帶小孩的事情
我心中在想,應該是媽媽帶二個太累了, 也心中盤算大概會跟我講什
麼事情, 大概過了五分鐘, 連大嫂也一起上來,看來是要好好聊一下

大哥大嫂大概都是在說明媽媽的身體狀況, 其實我心中也是有
所抱怨, 但身為媽媽的兒子, 我應該更要體諒媽媽的身體狀況, 然
而並不是光只有帶二個小孩的問題, 畢竟, 第二個小孩出世後, 幾
乎都是貓咪在帶的。既然大哥都講了, 那一定是要解決的, 我以解
決媽媽身體狀況為出發點, 要認真來找保姆了, 因為只讓媽媽帶一
個小孩, 應也只是讓狀況不致"惡化太快", 卻是不能改善。

事後果然貓咪無能為力的流下眼淚,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, 我想
著, 不能再打魔獸了, 我有更沈重的壓力, 我賺的錢沒有哥那麼多
, 勢必給我們帶來相當的影響, 貓咪現在的工作雖然可以辭掉, 但
之後恐怕不好找這樣待遇的工作。

為了二個小孩, 真的要再更努力一點, 到目前為止, 我還真的
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0 意見: